写下去,这样人生才有希望:
希望………sa兄的计算机早日健康,继续贴女友小茵,等太久j巴会无力。
希望………老先角兄的清纯女友,用第一人称写,才能给人有代入感。
希望………各位“春色”类或“凌辱”类的同好继续发扬光大。
希望………网友不要怀疑写得不好就不是胡小弟,小弟不是作家嘛。
希望………大家喜欢这一篇……
这晚我和女友无无聊聊在街上闲逛着,看到一所xx社的武术馆,本来我们对这种武术馆没有太大兴趣,觉得这只是一家给不良少年练拳的地方,不过既然是百无聊奈,看那馆外摆放着一些课程报名表,就走近看看。咦,原来除了那些舞龙、舞狮、咏春、太极、空手道、剑击之外,竟然还有教社交舞、华尔兹舞,难道“武术”和“舞术”是同音同义词?这还不只呢,还有瑜珈、静修等等课程,真想不到现在的武术馆沦落到这种地步,连这种社团也要多元化经营才能支撑下去。非,你上次不是说过要学社交舞吗?你看这里的课程一点也不贵,这个课程是晚上八点半到九点半,你吃完晚饭才来也可以。女友对那些又廉宜又多样的课程似乎很感兴奋,就拉着我在武术馆外翻起那些课程简章。
我确实要学学社交舞,上次去参加一个客户公司的晚餐聚会,那几个公司高层挑选了几个标貌不错的女同事来陪跳舞,我竟然笨手笨脚,两三次差一点踏在女舞伴的脚ㄚ上,十分狼狈。不过后来因为sars病一场瘟疫,公司都没甚么生意,我也就丢下这事,反而我女友总是细心地把我的事情记在心里,给她提醒一下,我就觉得在这里学
第 30 部分(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