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俺混在农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67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呀?”晶晶问道。

    “之前这儿是个小小的村口,两边都是山的,很狭窄的。没想到现今变得这么宽敞了,还这么的气派,真是太震惊了!”

    “……”

    周青伫立在城门楼下与晶晶一番感慨之后,便是冲晶晶说道:“走嘛,我们进里面去看看的嘛。”

    “不得行。”晶晶忙上回道,“现在有门口站岗的嘛,不让进去的嘛。因为里面还在修建当中的嘛。现在子只能在外面看看的嘛。”

    “哦。”周青应了一声,暗自想了想,“那我们就往回走嘛。”

    “那好嘛。”

    于是,两人便是转身往回走了。

    往回走了一段距离之后,在道边有个小村口。

    周青忙指着那个小村口对晶晶说道:“喂,我带你去臭丫寨耍耍的嘛。”

    “臭丫寨?”晶晶怔了怔,“那边是臭丫寨呀?”

    “嗯。”周青点了点头,“你去过?”

    “没有。”

    “那就去那里耍耍的嘛。”说着,周青也就转身朝臭丫寨走去了。

    晶晶见周青已经转身朝臭丫寨走去了,她也就忙转身,迈步跟了上去。

    然后,晶晶问道:“这里为啥子叫臭丫寨呢?”

    周青解释道:“是这样的嘛:据村里的老人说,臭丫寨以前有两条大蟒蛇,后来要修炼成仙,那段时间里它们要吃大量的食物,主要是要吃人r来提高它们的仙力,因为人身上有一种元气,它们要靠吸收元气达到修炼的成仙的目的,所以就吃了好多的人。因为它们身体巨大,又长又大,所以一顿要吃100多个人才能

第 167 部分(18/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