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店驶去。凡是灵异事件,我都应该义务处理,就算没有酬金也要去的。
由于这里是县城,很多东西都不正规,这个糕点店也不例外。
糕点店非常破旧,并未开门营业。
我走进对面的五金商店问了一下,结果人家却告诉我,这家糕点店的主人回老家过年,关门十多天了,从来没营业过
这是怎么回事酒店经理骗我应该不可能啊,当时何雪在场,他应该不敢骗警察吧
我往宾馆前台打了个电话,让服务员把经理叫来,经理接起电话之后,我问道:经理,你确定你们的早餐是在xx路的xx糕点店定做的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这家店十多天都没开过门,怎么给酒店做糕点呢
不可能啊我就是在他家定做的经理惊讶的说道,并不像作假。
正当此时,只见对面的糕点店门口停下一辆计程车,何雪从车里走了出来。
我走出五金商店,过了马路,来到何雪身前说道:我在附近打听了一下,蛋糕店老板回家过年,蛋糕店已经关门十几天了。
何雪想了想,简短的说道:晚上,进去看看。。。
晚,八点。
冬天的夜总是来得很早,月光照映在雪上,大地一片晶莹。
蛋糕店本就是民宅,只是建在道边,所以便改成了蛋糕店,而蛋糕店后面,还有个小院子。
我跟何雪蹑手蹑脚的翻墙进入院子,就像做贼一般。
我们预备了手电、铁钳等工具,让我好奇的是,既然她是警察,为什么不走程序,直接拿搜查令过来办案呢我问出了
84.烦人的女警官(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