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荆棘花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昏迷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只剩我一个人。

    聂唯阳的演出下午三点才开始,我把在西藏拍的照片整理一遍,看看时间已经中午,妈妈大概快回来,这时候,手机响起来。

    是菲力。我接起:“菲力”

    “苏苏”菲力的声音听起来焦灼急促,“你现在有没有时间”

    “有有有”菲力的脾气若不到不得已不会麻烦别人,我连忙答应,“你怎么了有什么事”

    “我打陶的电话打不通,嘶,”菲力喘口气,似乎在忍痛,“我的那瓶药水被我不小心打翻了,我的眼睛似乎又要发作,苏苏,我记得你那里还有一瓶是不是”

    “有的有的,菲力,你别急,坐下来不要动,”我担忧地叮嘱,“我马上就拿药水过去给你。”

    “真抱歉要你跑。”菲力的声音因痛苦而微微嘶哑,却还跟我说抱歉。

    “是不是朋友”我说,“别说这么让人伤心的客气话。”

    放下电话才又想起平平的事来,我犹豫片刻,还是抓起包跑出门去,不行,没时间再去找别人,不能再耽搁,多等一分钟,菲力的眼睛也许就多一分失明的危险。

    幸好菲力家我来过几次认得路,按了门铃,听见里面传来碰撞声,半天门才打开,菲力的眼睛果然又一次暂时失明,他双眼紧闭,脸庞上全是痛楚之色。

    我急忙扶着他躺到沙发上,帮他滴上药水,菲力咬住牙,额头上痛出汗珠来。

    过了许久,他缓缓睁开眼睛。

    我抽了纸巾擦去他额头上的汗水,问:“怎么样还疼么”

    菲力睁大眼,蓝色的瞳仁盯着天花板,一动不动,也不回答我。


昏迷(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