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屋里仿佛就是静止的,阳光和月光交替的撒进房间,照在他的身上,他觉得自己好像躺在这里已经有数年之久。
看着破烂的房顶外璀璨的星空,司空咏夜内心有些凄楚,他的心此刻空空荡荡的,如同置身于一片广阔无垠的沙漠,那种不着边际的感觉让他内心充满恐惧。
凭靠着屋顶上面那个正好对着他的破洞漏下来的雨水,他才能够撑到现在,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够撑多久。
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经常都徘徊在清醒和昏迷之间,他就好像溺水的人,渐渐的被那虚无的黑暗给吞没,沉入一片混沌里,可是每次沉到黑暗里时,司空炎琉的声音总会响起,犹如一G光明的绳索,拉着他飘出黑暗,浮到光明的海面上。然后他就会醒过来,再度发现自己还是躺在这里,浑身动弹不得。
曾经有好几次,外面仿佛是搜查的人经过这里,却都没有发现他,似乎把这里当成了虚无的空气。他又被点了哑X,没有办法发出任何声音,其实只要他们肯往这里面看一下,就会发现自己就躺在这里。
一次一次的希望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他的眼神越来越黯淡,身体也越来越消瘦。
“我会死吧。”司空咏夜看着窗外的阳光,内心却犹如那阳光无法穿透的深海海底,死寂而绝望。胃已经饿得失去了感觉,已经不会再有饥饿感了,身体也变得有些飘飘然,司空咏夜知道这是生命正在逐渐流逝的表现,自己很快就要死去了。
也许很久以后,自己才会被发现,那时候,自己已经变成一堆白骨了。也许,自己永远不会被人发现。
“我死了,他会伤心吗?”司空
11-2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