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剧情颇有争议,亲们且往后看吧,感情是一种多么复杂的情绪啊!
*******************************************************************************
慢慢地,我与两位新妃和一位王后之间达成了某种默契。一个月被分成了四份,基本上均分,希斯诺会在这特定的几天里分别在我们的房间里度夜。不知道为什么,与希斯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我心中的某种欲望就越强。我渴望时时刻刻与他在一起,希望每个晚上都与他在一起。我不能没有他,我非常非常需要他,我实在难想象如果没有他,我会怎样?
我常常在没有他的夜里哭,有时一哭就是一整夜,偶尔中途会睡着,醒来后便继续哭。天亮后,对着镜子,看到的是一张容颜憔悴,眼睛红肿的脸。本来就不是什么娇嫩美女,这下变得更丑了。我打开化妆盒,把铅粉拼命往脸上堆,又描眉又涂着唇膏,想把自己化得美一点,可是化着化着,突然便失声痛哭,扔掉了唇膏,将化妆镜前的所有物品全甩在地上。
我趴在桌上痛哭不止。再怎么打扮也没有用,天生的容貌如此,再怎么打扮也比不过那些天生丽质的美人儿。我越来越怕我自己,越来越不敢面对我自己,我不敢再照镜子。只有当希斯诺快要来时,才闭着眼睛让侍女们进来为我上妆。
我的皇室礼仪课恢复了,萨德每日按时来为我授课。她勤勤恳恳地教我,我却始终心不在焉。当她离开后,我便在房间里疯狂地作画。我坐在落地窗旁,用笔在纸上细细画着,勾勒出一G又一G的线条
第四十三章 献计(一)(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