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散了吧.恩……还认我这个兄弟的,都去'富源',今天我请客!一听我这么说,以前和我有交情的全都跟着我到了'富源'.我们刚到'富源'.就听小甩的声音在外面喊道:
风哥在哪?风哥在哪?看见我后,给我来了个拥抱!阿伟他们也随后跟了进来道:
风哥!哎,可怜我这怀抱,都让这几个孩子抱了.以前来富源差不多一月才能来一次,那时没钱啊!只能靠一月收来的保护费带着兄弟们来吃一次.最近这些天吃饭哪个不比富源高级!哎.不知道算不算有钱人了!最起码带小弟了!嘿……这时才想起阿东
他们还在车里等着我呢,万一产生想法就不好了,我说道:
大家等我一下!然后走出去后到了看到阿东他们的车还在那,跑了过去对阿东说道:
阿东,一起进来吃饭吧!说实话我和阿伟他们真不想让阿东这些人进来……阿东也蛮识相连推辞不去,我掏出一沓钱递给阿东说:
阿东你带着兄弟们去玩吧!阿东接过后立即笑道:
知道了,风哥!看着几辆奔驰开远后,我回到了富源,见到所有人都在站着等我,我哈哈一笑道:
都站着干吗?点菜啊,怕我走了没人付帐啊?这次来了三、四十人的样子.我走到了阿伟他们那桌,我喊道:
老板!老板也是认识我的,以前经常在这里吃饭.笑着出来问道:
小子,好多天没来吃饭了哦!我嘿嘿一笑,
这不是来了么?把你这最贵的菜都拿上来!咱也潇洒一次,哈!这些
6-1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