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饺子刚要捞出锅门铃响起。
“来了!”沈媚媚手忙脚乱放下舀勺跑去开门。她没想到会是他…“不请我进去坐坐麽?!”任哲提着一个用保鲜膜跟丝带包裹着的水果篮子。
一定是表姐告诉他地址的!沈媚媚心里下了判断“进来吧!”她闪开身。
虽然一万个不乐意但毕竟有过一面之缘,他也很礼貌没什麽冒犯之处她总不能无缘无故把他关在门外吧。早知道是他刚才就不该应声的!沈媚媚内心极度懊悔。
“你在煮什麽东西麽?”任哲闻到一股巴锅的味道。t
“呀,我的饺子…”经他提醒沈媚媚才想火上的锅。
粘锅底的饺子是有点糊不过…不过还是能吃的!沈媚媚正试图安慰自己吃下这碗黑白相间的‘饺子’确切地说更像面片汤…
“这是饺子?”任哲忍住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有取笑之意。
“当然是饺子!看不出来麽?!”她本来想说以正常人的智商都知道但是实在没底气说出这句话。
“看起来很香的样子!还有吗?”任哲一副垂涎欲滴。
“有,你要吃?”沈媚媚错愕。这看起来比猪食好不到哪去,别说吃光看都没有食欲。
任哲吃的很慢很斯文,有人说从一个人的吃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修养。任哲无疑就像贵族,言谈举止不是一朝一夕培养出来的。
一个举止优雅的男子在吃着一碗这样的‘饺子’不和谐的画面沈媚媚脑海闪现这几个字‘落魄的贵族’…
见沈媚媚一脸怀笑他疑惑的问道“我脸上有什麽东西?”
“啊?没有!”沈媚
11-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