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默契室友 (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3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路上翔子拿着他的高级照相机不停地拍照,在巨型圣诞树下,我要翔子和大

    树来张合影,他笑着冲我一撇嘴说:“到此一游啊?太土了。”

    “我给你拍一张吧。”翔子往后退了几步,举着照相机边对焦距边说。

    我立刻摆摆姿势,很认真地问:“怎么样?够不够土?”

    翔子照完,笑着瞧我,目光有点类似那晚似夜闯哈林区时注视我的眼神。

    “你变化真挺大的。”翔子说了一句。

    “我不是说了嘛,变得就剩张人皮了。”我理解翔子说得“变化”是负面的,

    所以不想听他胡说八道,g脆自我解嘲。

    翔子微微笑着摇头,轻声说:“不是那意思。”

    我们沿着第五大道往上走,我要带翔子到中央公园看看。

    “你现在怎么打算的?是不是就在纽约黑下来了?”我问翔子。

    “为什么要黑下来?我不想弄个非法身份,跟那些偷渡的似的。”翔子收起脸

    上的笑容,但也没有沉重的表情。

    “那你这个h1签证能行吗?你们现在没有雇佣关系了,好象是限期就要回国

    吧?”我继续问翔子,并观察他的脸s,如果他厌烦谈这事,我也不多那个嘴了。

    “限期好象有一个月的时间吧,还是十天?我好象在一个中文报纸上看见过…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你帮哥们儿问问,看有啥办法……反正我是不想黑身份,以

    后我还要再来呢。”

    我点头,没有再问他更多的打算,比如目前如何在纽约

第 3 部分(2/2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