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中一些星球之上,出现了无论什么生物都必须赖以生存的两样重要东西。那就是水和空气。而在水中,更是迅速的已经出现了一些人类r眼根本就看不到微生物。
望着自己创造出来地宇宙已经逐渐出现生命的迹象,欧阳心中那个兴奋啊。哪怕,那生命不过是一些小的不能再小地微生物。
不过,就算是这微生物再小。它也是有生命的不是?不是有科学家说,地球上出现的最早的生命体就是那海洋里的微生物嘛。
然后,那些微生物经过漫长地一段时间的发展。才逐渐的从海洋里出来,到了陆地上,再之后才有了恐龙等大型地陆地霸王,最后才有了人类的始祖——类人猿!(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呵呵!)
其实,欧阳虽然知道,那些科学家说的并不是非常的准确,但,也不能说是完全的错误。地球人类的发展历程其实应该是这样的:
在宇宙神族的那些大神们地创造之下。宇宙中出现了第一批的仙人。他们回到各自的“自治地”之周,便也学着创造他们的大神那样,开始创造人类。只可惜,他们的技术不过关,法力没有那些大神这么强,创造不出人类来,而只能是创造出了那些微生物。在他们的不断改进之下,微生物逐渐的被改良,并逐渐的成为了海洋生物,然后有了陆地生物。当最早的一批人类出现的时候,时间都已经不知道过了多少万年。
这地球的第一批人类也就是整个修真界的鼻祖了,他们每一个都有着绝强的实力。很快这些修真者们就开创出了一个强大的盛世。并且,这个时候,地球上逐渐的有了恐龙等大型动物。
那个时候,这些恐龙,自然
第 35 部分(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