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渣受生蛋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2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球球。

    说到这里,大黄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手里的叉子,小心的看着凯勒的脸色,说道:“主人,我怀孕了。”

    “噗……。”顿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喷了,呆呆愣愣的看着大黄。

    大黄:“主人,怎么办,你可要负责任啊,我怀了你的孩子。”

    球球也有些为难,亚萨和爸爸已经成功在一起了确实好,可是……可是大黄吃了纳兰那个混蛋,会怀孕是必然的……

    如果生了小宝宝,小宝宝没爹没妈的话会很可怜,比自己还可怜吧,所以球球就有点想让爸爸负责,反正带他一个小孩子也是带,再带一个应该也行吧……

    凯勒捶胸,坑爹啊,机器人会怀孕吗?他才怀孕呢好不好,还是一颗蛋啊混蛋……

    “爸爸,我想要个弟弟,好不好。”球球为大黄求情。

    凯勒一阵沉默。

    “球球,你想要个弟弟,那么我和你爸爸就造一个给你,好不好。”亚萨愣了愣,笑道,球球有这样的想法也不错,当初他还不知道怎么跟球球解释呢。

    “???”球球满脸问号。

    “凯勒怀了我的孩子,你不是想要弟弟吗?”

    球球看了看亚萨,再看了看大黄,问道:“我可以要两个弟弟吗?”

    亚萨噗嗤一声笑出来,解释道:“大黄是不会怀孕的,他是机器人。”

    球

    球蹙起眉:“可是他吃了纳兰,肯定会怀孕的。”

    吃……纳兰??

    凯勒和亚萨有些不理解球球的话了,他的有意思难道是大黄把纳兰那个贱人压倒给办了?这不可能

第 12 部分(11/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