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变身死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脸。

    还有那三个无名配角,见到我时也时不时露出一副猪哥样,让我看了就想揍人。不是我多话,他们这样表情本应该是对小露表现出来的,而我却代替了她成了众人追捧的对象。我是该笑还是该哭啊?

    说道露琪亚,她真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啊(赞美ing……)。诚如恋次回忆中的那样,露琪亚举手投足间都不经意地流露出高贵的气质。因为同是女生(别扭),我们走得很近,关系嘛……嘿嘿~我们已经发展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苦同挨、有床同睡的四有姐……妹……算是吧。感情好的没话说(众死神粉丝严重抗议!这个包着女人皮的色狼,要严厉打击、决不姑息!)。

    由于,我在活着的时候人生经历比她多,(露琪亚挂的时候还是个哇哇哭的幼儿)所以我成了“姐姐”。这个字眼真让人别扭,不过偶尔是可以发挥一下权利的。hia~hia~hia~hia~(作者:我怎么感觉你笑得很j诈啊)。托这个的福,我们平常都粘在一起,一起游戏,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洗澡,一起睡觉。就差没成一个人了。什么?我占她便宜?有没搞错,大家都一副六七八岁的样子,又看不出什么曲线,连魂都说露琪亚的胸部是华丽的地平线(具体参照外传巴温特系列,好像是一护他们打入巴温特据点时,遇见一之濑的那集)。如果你觉得对一个loli比对一个御姐更感兴趣的话那我也没话说。可以的话我倒还想跟井上一块呢。再说了,咱俩谁跟谁啊,有什么不能看的?我不也被看光了吗?严格来讲吃亏的还是我呢(众死神粉丝:受不了了,强烈要求换主角,这个还要狠狠惩治,让她永远变不回去!)。而且我还哪提的起兴趣

第 1 部分(20/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