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拍《逃学威龙》吗?难为冰帝那些小鬼有好几个都失禁了。
警察a:但迹部少爷,你这样做实在太危险!!!万一她真死了————
迹部(把自己当警务处长似的):白痴!凭本大爷的d察力还看不出那枪理没子弹吗?我只是想试试她是不是真想死而已。反正被空气的气流打中顶多是轻度灼伤,又不会有什么危险。
“所以你是在耍我了?”我明知故问。
迹部(挑眉):我只是抱着“尊重人权”让你死一次而已。你现在已经“死”过一次而已。感觉好吗?
“……”我无语。
迹部(用讨论天气的冷淡语气说人生哲理):本大爷不知道也没有什么兴趣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突然之间要死要活。但我从没听过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真的可以用死去解决,死不能改变什么,要改变就先活着。
“哼、哼……哈哈哈~~~”
迹部(不知道我为什么笑):想通了吗?
“呐,迹部。我问你,你觉得自己是真·的活着吗?”我用同情的目光看着迹部。
迹部:什么?!
“你觉得自己真的是根据自己的心意活着的吗?”
迹部(理所当然地):不然呢?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其实一直受人控制,而那个人甚至控制了你的思想,让人以为自己让自己以为所做的事都是出自自己的心意……”
迹部(觉得我完全是个太空来客):看来你是科幻片看太多了。
“不,我只是许裴刚的漫画看太多了……”我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你很聪明,讲
第 17 部分(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