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火影迷来到网王世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5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让冰帝上下陷入前所未有的爆发状态。200多人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到我耳屎都快飙出来了。>~<|||

    我(无奈地叹气&抓了抓头发):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啊?(晕~)……1对200───也太呛了点吧!?何况即使打倒了他们对我也没有丝毫的好处,只会白白浪费鸣人借给我的宝贵查克拉。既然如此……

    迹部:唔?你要去哪里?死女人!

    我(超生气地回头喷火):谁是‘死女人’啊?▽□▽#死‘qg犯’!!!本小姐去哪里关你p事!!!

    迹部(面部抽筋ing):强、强——qg犯??!!!这个世界有值得本大爷做这种蠢事的人吗?……(用只有自己听见的声音愤愤地嘀咕)…再说当初是你企图xx本大爷的吧?!混蛋 = =#

    我(双手放脑后,百无聊赖地)哼,真是无聊……为什么我非得陪你的部员对打不可啊?吓? ̄o ̄ 少在那边自以为是了!本小姐现在就要回去。你吹咩~~

    榊教练(漠然地走过来):你不打也可以,那就·确·定·把·向日·刷·下·正·选·了。

    我(一下子僵住了):!!!!!这话是什么意思?

    榊教练(一副自以为了不起的样子):我说过,“如果他们谁能打倒你谁就能取代向日成为正选。”同理,如果我们这里没有人能打败你,那正选的位置自然就是向日的了。当然,‘弃权’的话是当挑战失败轮的。

    [原来如此!因为冰帝是实行输球者永不录用的政策,所以如果我将能代替岳人的家伙全打倒的话…………]

    迹部:想弃权就弃权吧。反正 

第 15 部分(2/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