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人?……但是海祈已经够好了啊……
我沉默,没有再说话了。
整场电影,我昏昏噩噩,被各种情绪纷扰,看得不知所云。
我的目光,一再的愣愣的望着人海中,最中间那个位置。
那个人,始终没有回头。
第五章 争 执
晚餐的气氛,也相当沉闷。
虽然北北的脸色没有再显得很冷俊,他只是不说话,一言不发而已。
我们吃的是韩式炭烧,周围一直听到烤r“滋、滋、滋”,和邻桌们闹腾的声音。
只有我们这桌,怎样气氛也活跃不起来。
我满怀心事的将烤羊r片,烤好,小心翼翼的将烤r递到北北的盘里,嗫嚅,“暖胃……”
他依然一言不发,却也沉默的吃下了羊r。
这样的气氛,大家都坐立不安。
若涵打破了沉默,讨论着刚才的剧情。
他也只是“恩”应了一声。
若涵对他说到某一个情节时,他才蹙了一下眉头,“有吗?……”
若涵顿时僵住,再也接不下去了。
他怕若涵尴尬,淡淡的对她抱歉的牵强的笑,终于说了一句比较长得话,“对不起,我看电影一向看得不是很仔细。”
接着,冷场……又冷场了……
“我快要消化不良了。”我失神的很轻很轻的自己嘟喃,坐在旁边的海祈耳尖,已经听到,他轻笑,“叫你不要吃这么多烤r了,很难消化的,我点些助消化的菜给你。”
有吗?对哦,刚才我好象失魂落魄的老是重复
第 13 部分(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