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我养在房间里的小萝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57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狐狸妹妹开口就是:不妙啊……

    到底怎麼回事?

    狐狸妹妹没有立即回答,而是保持胸前交抱双手,移动脚步左右走了好一会,认真沉思。

    我看著狐狸妹妹,那三只则是好奇又讶异的关心看著我肩膀的伤。

    就在这时,阿呆和阿嬷都一起拿著不知道丢放多久的跌打药膏走回客厅,开始给我敷上。

    狐狸妹妹终於开口:哥哥,先带大家回山上吧,连阿嬷也带去。

    为什麼?

    至少那里是肥猫的地盘,比较安全,有什麼不对劲她会立刻赶回家里顾著。

    我不安的问:这麼危险吗?

    万一放阿嬷一个人,玛格莉特顺著气息追过来就不妙了。

    到底玛格莉特是怎麼回事?

    狐狸妹妹沉重的说:简单说,正式恶鬼化了……

    把阿呆、阿嬷和女孩们一起带回山上之后,匆忙吃完午饭,我就留下她们开著九人座的家族房车,再次前往玛莉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的家。

    因为狐狸妹妹说这件事不能拖,必须带著她立刻去解决,否则要是等到玛格莉特的情况更恶劣才想处理就不妙了。

    当然,阿呆担心的说要跟上来,除了担心我也是担心玛莉,不过当我问她:要是玛格莉特那段时间闯到家里想找麻烦,不知死到哪去瞎混的胖狸猫又赶不回来,谁要保护大家?阿呆只能无奈的留下来。

    至於同样关心我的阿嬷,她听到玛格莉特变成恶鬼,一直满嘴阿弥陀佛的要我带著她随身携带的护身符,保平安……

    我就这样把大家留在家

第 57 部分(6/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