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我养在房间里的小萝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50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去到另一个因此改变而诞生的平行世界,我相信只有这两种可能。  那麼夏美你去到一个月前的西伯利亚,让未来那个我不改变艾莉丝的未来,有意义吗?  如果其他世界的时间线已经封闭的话,那麼这样做对我们来说就有意义了,因为就目前这样看来,我们和长大的哥哥会是两条主要发展出来的时间线,甚至有可能会因此我们这条时间线随之封闭,一切又回到独一的时间线。  可是,你不是说有可能是多重时空?  夏美又继续在白纸上画一张图给我看。  如果那些因为我过去改变历史持续创造出来的多重时空、因为改变时间的人离开而逐一封闭消失,那谈论过去的那些时空就没有意义了。所以目前就我猜想,只会有两条时间线还存在。

    a线 ———\(封闭)

    b线 ————\(封闭)

    c线 —————\(封闭)

    d线 ——————\(封闭)

    e线 ———————\(持续延伸下去,封闭)

    f线 ———十五年后的哥哥改变历史———\(可能还没完全封闭)

    g线 ———拥有记忆的我们,所在的时空线—————>

    我看著夏美画的图:这倒是……然后又想到一件事而看著她,这样说来,你搭时光机回去f线的那个半夜阻止未来的我,不是比较快?  我可能办不到。  为什麼?  因为开出来的时光线,对我们所处的这条时间线来说可能只会是单行道,无法开回去。再说就算真有可能倒退回去上一条时间线,可能还是需要长大的哥哥使用的那台时光车,因为就是那台时光车开出我们目前所再的这条时间线,

第 50 部分(6/2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