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我养在房间里的小萝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37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微笑的问:什么东西什么?

    坐在位子上的狐狸妹妹发飙了:你装什么好人?!

    我和气的问:我有哪里对妳不好吗?

    直接嘲笑我,轻视我,无视我啊!

    我好奇的问:为什么?

    反正这一切是我惹出来的,也失败了才会成为这样,被你们当成落水狗嘲笑也理所当然!

    我重新放下碗筷:妳真觉得全是自己的错?

    不是吗?!

    妳的行为当然有错,可是妳不也曾经因为寂寞和彷徨而对大家发出过求救讯号了?但是那四只没有帮助妳,没有对妳伸出援手,我也装聋作哑的对妳的事什么都没说,也都是无法辩驳的错误啊。所以不是大家都错了,怎么会只有妳有错?

    狐狸妹妹明显小讶异了。

    听到我责怪,那四只也讶异看着我。

    我直接说:在学校时,妳不是好几次去找小奈美她们,想跟她们交朋友,却被她们冷漠对待,最后只能离开吗?或许其他人没有感觉到,不过小时候我在学校也曾经被排挤过,所以当时听到女孩们说妳去教室主动找她们,立刻就觉得:啊,狐狸妹妹原来这么寂寞彷徨啊?

    …………

    妳其实是太寂寞了,真心的想跟她们交朋友,才会都没有恶作剧,没有错吧?

    狐狸妹妹凶悍的说:不关你的事!

    其实今天清晨我躺在床上想好几次,如果当时大家能对妳友善,我能开口让那四只女孩们改变想法跟妳交朋友,对妳伸出援手,妳可能就不会自暴自弃的做出这件事?

    看你说的像真的一样,你又知道了?

第 37 部分(8/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