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我养在房间里的小萝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22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年我究竟学习体会到什么呢?

    我想经过那一年,我可以用非常骄傲的态度说出我在这一年的人生宝贵体验,那就是:如果家里萝莉女孩太多,会变的很难出手耶……囧

    不为别的,正是为了公平原则。

    鸟巢有三个,但是鸟只有一只,你叫那只鸟要归向哪个巢?

    当我对一只出手,另两只就会遭受到冷漠对待,这样怎么可以呢?

    这么不公不义的冷血行为,怎么说都不可以,自然我只能猛摇头!

    什么?三只一起来?当我正在翻耕一只,另两只要怎么办?说来说去还是不公平啊。

    不过我也因此深刻体会到,为什么每当电影或动漫的剧情出现多角恋情,最后总要死掉或永远消失到剩下最后一对,因为这样才有办法打破选择难题,作出符合公平的最终原则,可是要她们三只消失两只的话,我会非常心痛的啊……

    那么究竟该怎么办才好?要怎么作才能真正公平?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

    我现在只知道,烦恼的日记就暂时写到这里吧,因为给小萝莉们发压岁钱的时间到了……

    我端坐在客厅沙发,天然呆满脸微笑带着女孩们在我面前排队,等候恭领红包。

    先站到我面前的是小奈美,穿着正式的白色日本姬和服,一头乌黑长发梳的整齐直顺,可能是因为没有鬼缠着我,所以已经敢正眼看我,不过还是羞答答的,看起来就有够清纯可爱。

    我双手递上一个红包,里面放着6666圆,还有一个可爱的大师手工艺日本和式娃娃:来,这是给小奈美的红包和新年礼物,新年快乐。

  

第 22 部分(2/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