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我养在房间里的小萝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4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险也高,因此不难理解我的心

    灵此刻会一直发出声音要自己在原地止步不前,继续等待……

    等待可以,但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这是等待,或者只是逃避?

    如果我们的人猿先祖一直留在山d等待,不愿出去面对霸王龙带来的挑战,

    文明的曙光真能从地平线升起吗?

    如果埃及人不勇于挑战,金字塔要如何耸立在地面上?

    如果亚历山大大帝只满足于马其顿国大小,如何征服到世界的尽头?

    如果西泽大帝不敢越过卢比孔河,罗马帝国的传说能从哪里开始?

    如果商人不冒生命危险带领骆驼穿越无尽沙漠,丝路的传说要如何开拓?

    如果我们一直眷恋大地之母的温暖,不愿冒险离开她的怀抱,文明又该如何

    继续成长?

    如果莱特兄弟不愿勇敢追寻他们的梦想,我们如何进到蓝天?

    如果特里亚斯号愿不冒着被压溃的险进入马里亚纳海沟,我们如何进到大海

    最深处?

    如果美利坚合众国当初决定止步不前,不愿冒着危险离开安全的地表进到太

    空,人类又能继续征服哪里?

    太空值得全人类尽最大的努力去征服吗?

    总是会有人问:地球不好吗?为什么要前往月球?为什么现在要选择登月作

    为我们的目标?

    他们也许还会问:为什么我们要登上最高的山?为什么我们要飞越大西洋?

    因为我们决定登月!(众人掌声)

    

第 14 部分(6/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