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后宫甄嬛传1-7+番外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27 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只是抱了头坐在地上求饶。众人皆笑得直不起腰。正是热闹宫门外有公公尖细的声音唱道:“皇上驾到!”却是玄凌坐了轿辇来了。众人慌得忙跪下接驾,玄凌却已经走了进来,笑道:“别人都关了门怕冷,你这里却热闹得很。”我也不跪下接驾,只是笑着立在门边看他走过来,口中道:“皇上小心脚下滑!”接过水獭皮子的斗篷,又笑道:“臣妾每日闷在宫里,无聊的很,今日这大雪难得一见,便命他们打雪仗解解闷儿。可惜皇上晚来了一会,刚才更热闹呢。”玄凌笑道:“可是怪朕昨日没来陪你?”我随了玄凌进内室去,笑道:“皇上忙于国事,臣妾怎会这样不懂事?”玄凌拉了我的手坐下,感叹道:“嬛嬛,以前私下无人处,你总是叫朕四郎,许多年不曾听到过了。”我一时心中生出万千感慨,却不知从何说起。只得低了头笑道:“以前是臣妾年龄小不懂事,如今过了四五年,怎能还那样失仪。”玄凌挑起我的下巴,深深的看着我的眼睛,正色道:“朕永远是嬛嬛的四郎,懂吗?”我看着玄凌,几乎又要落泪,玄凌把我拥入怀中,轻轻的道:“都是朕的错,以后再也不惹嬛嬛伤心了。”我伏在玄凌肩头,心中痛得仿佛要窒息。为什么一切终是错过了,是命还是前世的冤孽?

    许久没有下棋了,玄凌非要下两盘看我长进了没有,虽是没有兴致,却也只好奉陪。

    心绪很是烦乱,总不能集中精神,不一会便输了两盘,第三盘起初尚可抵挡,却不小心落错了子,露了破绽,被玄凌一颗子给点死了。我不服要起第四局,玄凌笑道:“嬛嬛今日总是走神,竟连输三局,还是不要下了,早早认输罢!”我不依起来,说什么要悔一子,玄凌不许,正闹

第 127 部分(16/2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