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它受到任何伤害,可能是因为距离太近了,敌人反而不容易投矛或施法吧……至于近战更是做梦,靠近者死无全尸。
「七夜浊」头顶再次出现了大量的有关炸弹虫巢的信息,而且不再间断。
就这样高效的重复着这一系列的动作,原本清晰度不好的游戏画面也变得炫丽无比。直到第二方阵也死光,出现了一些像是法师的白袍士兵。
他们抵抗着各种法术伤害和影响,艰难的向前推进,最终被统统狙杀。
安静了。
蹒跚的僵尸们齐刷刷的倒下。
城墙外的荒野只剩下三种景象。一,少量幽灵漫无目的地徘徊;二,靠近城墙一侧整洁的地面;三,远处那片甚至多到辨认不清的尸海。
这么6,都是我干的?
不,都是盗号者干的?
是谁在用我的角色?
外挂!
绝对是外挂!这种每秒三四十次的触手级操作完全不是人类所为!把女儿扔进敌阵中央也不是人类所为,畜牲啊!
我被震撼的目瞪口呆,刚才发生的一切就是我的角色应有的实力?那些什么鬼法术,压枪后摇啥的,我也能做到?霎那之间隐身避开炸弹虫巢的自爆,然后用黑客技能入侵、重写程序之后再继续派出去攻击敌人,我也能做到?召唤幽灵?错乱法术?远距离治疗术?用手枪逐一击落投矛?把f91瞬移到远处再瞬移回来?那个一碰就血肉崩碎的背白光圈,我真的也能做到?
绝不可能!理论上可能,但果然还是绝不可能!
我忽然产生了一种可怕的猜想。每次我点下了任务完成按钮,
第五十章:好感值的上限(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