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之峰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 活着真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木易起身看看周围,怪不得这么凉,原来自己已经到停尸房了,木易从床上下来,活动活动手脚,从停尸房走了出去,由于停尸房是地下一层,所以木易走到了电梯旁,按下一层,等了一会,电梯就来了。

    木易坐到一层,从电梯出来之后,四周的人都看向他,木易不知道原因,他们不可能知道自己刚刚复活的。那是怎么回事呢

    就在这时有一个护士走了过来问道:“请问您是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我感觉好极了,但是请问一下,你是怎么认为我不舒服的呢”

    “没事就好,我只是看您脸色苍白,甚至手都是苍白的。”

    “好的,谢谢。”木易道。

    别说也许是自己刚刚复活太兴奋了,现在听到护士的话,木易确实感觉身体冰凉,不过还好吧,还在承受范围之内。

    不管周围诧异的目光,木易急忙向急救室跑了过去,他想快点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由于木易出于灵魂状态的时候,一切都知道。

    所以木易迅速跑到急救室,但是急救室已经空了。就在这时有一位医生走了过来,木易认得他,他就是参加急救木易的医生之一。

    木易赶忙跑了过去,而那位医生也看到了木易,大叫一声“鬼啊”,扔下手中的东西就往相反的地方跑去。而木易想知道父母去哪了,所以当然追着他跑了。

    那医生一看木易追着他,连忙大叫:“我尽力了,真的,我救不下你啊,你不要追我啊”

    木易哭笑不得,喊道:“医生,我不是鬼,我只是好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整栋楼都听到了医生

第二章 活着真好(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