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克里斯托弗·哥伦布了!
还是就得用他!这人精通航海、天文和历法,给他完整的地图海图,如果他带的船队还能葬身大洋,那也没谁能顺利到智利了。
……
但是哥伦布这家伙现在在哪里呢?
还在西印度群岛呢!
他本来要到1496年3月才回西班牙的。
他这段时间不是在养病,就是在建城,或者在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按照斐迪南的指示到处乱跑。不过现在应该是在圣多明各(在建)的省长府了。
哥伦布现在觉得自己还有些地方没探索完,同时他心里也很虚。
是真的很心虚啊!
到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一转,然后到科隆要塞附近详细地交流一下,哥伦布一下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印度”也太大了吧?
而且,巴拿马地峡的对面,有非常广阔的大洋!
有些人还透露了陛下以及随从的相关推测……
哥伦布在图上一画,顿时觉得糟糕了,按照现在获得的信息和他打听到的一些消息……
他发现的是一块新的蛮荒大陆!不是印度!
至于印度么?还和这块大陆隔着一片广阔的海洋,“ThePacificOcean”。
至于这片大洋怎么航行过去,印度究竟在什么位置……那就没人知道了。
所以哥伦布现在很怕国王和女王陛下勃然大怒,撕毁协议……况且他在岛上的管理水平又差,人缘也不好,他也知道很多人回去向国王和女王告状。
都
第九十七章 哥伦布该回来了(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