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万字了,算是熬过了一段路程,感谢大家这一路的陪伴。
在这里谢谢大家。
今天接到通知了,要上架了,也就是说,要收费,这些事情,都是我无法控制的。
在这里,想跟大家说说一些事情,我这里不喜欢矫情,或者还是因为我还在读大学,体会不到很多同行们那种来自生活的艰苦,也看过一些人的上架感言,大多数都是来自于生活的各种辛苦,以写书过日子。
其实我也差不多吧,读大学这个学期家里除了给了学费,随后也就是上个月给了一点钱用。
其实不曾奢侈过他们给钱,他们也不情愿给钱,而我也不喜欢争,随他们去,于是就自己赚钱养自己,还是那句话,或者我是大学生,一个月一千左右都可以活下去,但是也就是在昨天晚上,手机突然报废了。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小米手机note顶配版的,用了一年,期间开学初期就卡死了一次,随后断断续续的,卡到昨天,报废了。
而去论坛上逛了逛,发现这类的问题,在小米手机里面很是常见,所以,建议大家要是买手机,还是选择一些价格跟性能以及持续使用时间的基础上买,当然,你们要是钱多,可以随意,要是再好不过,也可以接济一下我。
毕竟,这个年代,没有手机是无法活下去的。但是没有钱,如果这本书成绩还不行的话,后果很严重啊
好了说道这里,我也没有多少说的,哭不出来喊不出来,就是希望多多支持支持。
然后就是第一卷写完了,开始第二卷,要是成绩的好的话,会写很长,但是大概我也想写很长。
跟大家唠唠嗑(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