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最强炊事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7章锅包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用土豆粉,孟川则喜欢用红薯粉,三个面粉各有各的有点,还是看个人的口味了。

    孟川喜欢用红薯粉也是有原因的,第一,红薯的营养价值高,第二则是口感了,红薯粉吃起来比较爽滑,是比较适合做这道菜的。

    肉则是用里脊肉,这作为一道硬菜,肉肯定不能切小块了,孟川也实诚,切成巴掌大的肉片,差不多也是半厘米厚,切了三四十片,两斤肉就出去了。

    然后开始挂浆,红薯粉加热水温化,然后和肉搅拌在一起,差不多两斤肉配上半斤红薯粉的量就可以。

    揉制均匀后,就可以开始炸。

    还是原来的注意事项,炸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毕竟是热油,被油星子溅着了,可不舒服。

    因为锅小,肉多,所以孟川就一片一片放,差不多一锅放上十来片就满了,炸这个肉片的标准就是肉片能浮起来,这就行了。

    差不多也就三五分钟的时间,肉片就浮了起来,此时用漏子把肉片捞出来,装盘备用。

    炸了两锅,这些肉片才炸完。

    但是此时肉片真的炸熟了么,这可不一定,因为肉片切的大,真的不好熟,此时就可以炸第二遍了。

    炸第二遍,也有炸第二遍的好处,因为炸完第一遍的时候,肉还是白色的,但是等炸完第二遍,肉就变成金黄色了,看着就有食欲。

    炸第二遍和第一遍所的时间差不多,三分钟就好。

    炸完后,就可以装盘了,此时肉已经熟了,如果不想继续做下去的话,撒点椒盐,就可以直接吃。

    但是孟川还是打算完整的做上一遍锅包肉,下面就要开始最难

第267章锅包肉(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