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起来却要强太多了,现在的我一个打五个都不是问题,再加上身边还有自己的兄弟,见到我忙不过来的时候还会过来帮我,所以没有一个人得逞,倒在我刀下的人越来越多,有一点值得一说,我对付他们全部都没有下死手,要么用刀背敲昏他们,要么用刀刺他们也故意避开要害,双方各有损伤,不过明显我们这一方气势更足,最重要的是,北生还没有出手呢,
这样的局势,竟然能够被我渐渐追平双方的差距,简直太佩服我自己了,我可不认为是最初那个刺起的作用,那东西也就伤了二十来个人,根本就没有更大的作用,我想最重要的原因恐怕还是我们这方高手比较多,在人多的情况下,在有人掩护的情况下,如同北生,如同我,还有能够狂狮抗衡的那两个魁梧大汉,这样的人哪一个不是一个顶多个的好手,
我顺着人群,见到处于最后方的王胖子和孙恶人,慢慢的向着他们两个的方向移动过去,即使距离还远,我依旧能够看清楚他们二人脸上的惊愕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