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娜跑了,我们这边都是残血,打大龙是不可能了,狐狸推完下路后,饶了一圈开始推中路高地,我们几个也过去帮忙,破了高地后又打水晶,
我心态算是很好的了,但是妈的,这吸血鬼被我压了那么久,还给他秀起来了,劣势的情况下,1v2反杀两个,
我真的有点不爽了,这他妈非得让我用不能秀的英雄,用潘森打出了效果,还被秀了,内心的气又不好对表弟撒,然后有些孩子气的,在所有人打字说道:“说了,要吃饭的了啊,你们还不投啊,”
吸血鬼虽然秀了,但是下路没了,中路也很危机,他说道:“1v2被反杀,好光荣噢,”
我心说,老子随便用个主力,虐的你叫爸爸,
语音里其他几个小鬼头,也说表弟太菜了,表弟这时候很尴尬,而且吸血鬼说的又很对,几个人没有喷他的角度,
我心说和小孩子置气怪没意思的,但是得教育一下不懂礼貌,没事发“,”的小韩棒,就说道:“1v2,呵呵你们不是5v4,被我们杀的1换4,外加破两路,哇,好光荣哦”
表弟这时候调皮的在所有人上打字说道:“席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