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守望先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 父子局敢玩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然对方要跟我装逼那我就和他装到底。

    “自定义练练”

    反正我也没什么事,而且我自信就算我打不过这个帝王攻最起码不会像小天那么惨看到对面的人了对狙永远对不过,而且那个狙的确很强我也想测试一下自己的狙现在到底算是什么水平,于是直接同意了。

    进入屁股先锋对方直接发来了对战邀请。

    “我从游戏中退出来的,别让我失望,你选地图和规则吧。”

    这特么浓重的装逼气息我还真的有点不适应,但是我这个就有这个毛病谁要和我装逼我就要打的他脸啪啪响

    “这样吧,地图和规则你决定,咱们两个就这么练也没意思加点彩头怎么样lol父子局听过吗输了的叫赢了的人爸爸你敢吗”

    “无聊。”

    果然,我呵呵一笑这个家伙果然怂了,我就觉得他的狙准的有点离谱现在看来果然是有点蹊跷。

    “不敢了你不是挺能装逼的吗怎么怂了儿子”

    我快速的回道。

    “我对多个儿子不敢兴趣。”

    “那就别怂啊。”

    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还是在商量什么反正很久没回我,我也不着急对于这种擅长装逼的人我就是喜欢把条件往死了开,那种键盘侠自然就怂了,这是我知道的根治装逼等疑难杂症最好的办法。

    但是没想到过了一会这家伙竟然给我回了一句。

    “行,那就66号公路进攻家门到第一个检查点,三人头为胜不能吃血包不能回基地补血,有问题吗”

    66号公路

    我脑海中想起了66号公

第三章 父子局敢玩吗?(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