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满了一百,亚当的心就跟猴子挠一样唉,再等几天。等到民心有三百多的时候,果断建造潜力祭坛
好在这货还是知道留一点民心的,他不敢一点民心都不留,万一真的是因为消费民心到零,亚当也拿不准会不会导致领民流失,毕竟本来石镇就没什么人口
言归正传,既然决定建设潜力祭坛,就要找个好地形,在地球的时候,亚当自认为也是红警,魔兽等战争建设游戏的一把好手,自然会想到领地内建筑的分布。但也不清楚这潜力祭坛是个什么东西,建设离镇口太近也不好,万一是个兵营什么的建筑物,建设镇口的话,遇到外地入侵什么的,第一个就毁坏了,那还玩个屁最好是离行政厅,也就是亚当府邸的附近,不过太近亚当也不愿意,以后指不定出什么更好的建筑物,这万一要是个鸡肋建筑物建设太近了,也就浪费这么好的位置了
亚当兴致勃勃的一个人分析,感觉就像在玩游戏一样,最终拍板决定就放在府邸边上理由是名字不凡,潜力祭坛对吧一般来说叫祭坛的都不是什么鸡肋的存在这是亚当的根据玩游戏的经验决定的
要是其他人知道亚当这么做,估计也是摸头长叹的表示石镇的未来前途堪忧啊
好在德里亚府邸附近也有一些无人居住的建筑物,之前是德里亚家族豢养的武士的房子,现在就石镇这条件,德里亚家族早就没有武装力量的存在了,房子也就空下来不少,镇子上本来也是人口不多,以往饥荒还死过一些人,其他地方还空着不少房子呢,自然也就没有领民来住了,再说他们也不愿意住在领主的眼皮底下。
确定建设潜力祭坛
手册内就多了一条
第9章 科林·德里亚(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