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驱逐后,每天陪着领民收获,没事过马路扶着老奶奶,看到谁家小孩在路上乱跑就领回去,领走还塞两颗土豆这些点点滴滴加起来,总算是让亚当领主的民心又增加了一些,现在有291点,离300点明显快了继续努力下去,很快就可以升级了。女仆会有的金币也会有的领地的蓬勃发展已经放眼可望了咳咳,自觉的亚当领主制止了自己的无脑yy,认真思考眼下需要面对的困境。
首先,收获结束后,就没有和人民共吃苦的理由了会不会影响民心的增加啊好好想想
还有还有埃斯顿今天说过,收获过得土豆要留出三分之一作为下半年的种子,俗称留种不会种地,大致是这个意思,懂的人勿嘲讽可是留了三分之一留种,剩下来的土豆就不够其他人的食用了啊可是不留种吧,那下半年吃啥所以种是要留的还要找到新的食物来源
不得不说,石镇的粮食一直是一个大问题,每年的粮食都堪堪够用,甚至有些年景不好的时候,粮食都不够吃,许多无辜的镇民因此饿死,不是石镇的人们不勤劳,而是土地存在很大的问题,荒漠内开垦出耕田已经是一种奇迹了,亚当一直都想不通,当初为什么德里亚家族要把领地放在这样一个风水不好的地方,石镇唯一一个好处还是曜石矿,这还是近几年发现的,更何况光有矿没用啊又不能变成粮食和物资
亚当一本正经的想了半天,脑袋都快抓破了,依然想不到好办法。好吧,或许我天生不适合当一个领导人。亚当泄气的想着。可是总不能让石镇的人今年也要挨饿吧,埃斯顿说,原本石镇也是一个几千人口的大镇,硬生生的就被粮食的问题给折腾了这么多年,这在亚当看起来是不可
第5章 萝莉!萝莉!萝莉!(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