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游之无商不尖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70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是得打一天,今儿晚上让我至少得搞到四五,额……从晚上8开始算吧,那就是个时啊,没9组药够吗?

    别9组,兴许19组都不够,你们俩儿不是重甲、平时也不经常出去打架可能不知道,逍遥你肯定明白,像那些个装备一般、或者傻了吧唧出纯输出装的,那脆的真不像话……丫头你别那眼神儿啊,我的就是你这种一护甲都不堆的蠢货!你们这种人啊,从复活爬起来,还没补满就直接嗑那种慢慢儿往上加的药往前冲,冲到一半发现血太少了,又在那儿得劲儿磕,然后明明就掉了那么一丢丢血的时候就赶紧吃药,生怕自己少了1000就会被人秒了一样,浪费、真太浪费!

    但你能让他们不浪费吗?

    哦,人家杀的正欢、大的正爽,帮里直接发一公告今儿晚上就这样、大家可以撤了,谁搭理你啊?

    那一般人谁吃饱了没事儿身上带10多组药水儿啊?等到了后半夜,是个人身上都没货了,可大家还想打,怎么办?

    帮会远程商店买系统货?

    拉倒吧,一瓶儿8000够什么用啊?就你们俩儿就脆皮都1万多血了呢,吃一瓶儿能补满?我8万多,这血量其实也不算多,我帮里有个二愣子偏玩什么奇葩反伤和尚,那家伙也有钱,硬堆了个30万血出来,那他那样的能吃8000一瓶儿的药吗?这都不够塞牙缝的啊!

    那你们怎么办啊?

    我们帮里一共七十来万人,平时雇的工作室也就五六万,其中专门做药的有1万七八千,1万多人捻药材、5000人煎,一天下来了天就是七八万组,给七十万人用呢!就按平均打4个时来算,一人4组,得将近3

第1170章(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