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有什么好说的啊?组帮里装备最好的进去就是了。只要有抗有奶有dps,那就没有问题了啊。
帮里最强抗。心黑,没得说;
最强奶,卢果,没得说;
最强输出,剑荡、不服、陆明;
人多的时候,剑荡的输出当然主要来自万剑,可以看作是一个强力法师,但是人少的时候。万剑是没有威力可言的,只能上去一剑一剑砍,是一个近战持续输出;
陆明……200箭星芒cd15分钟,超时了只能打一次没有意义,想秒脆皮的话……8000血500双抗左右,风箭和普攻加起来在400多,20根箭,稳一点的话30根就可以了,30根的情况下,2分多钟……算是一个cd很长的瞬间爆发。平时就开风箭帮着控控人就得了,顶多就是点点奶妈烧点蓝,当然实际上也烧不了多少。
不服……是一个相当稳定的点爆发。以他的操作,如果对面单奶,把奶妈做掉就ok了。
大家的说法就是,帮里最强的这5个人组到一起,绝对就是帮里最强的阵容了。
包括陆明自己,也是这么觉得。
所以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剑荡和不服,提出来的阵容……完全一样。
红尘、心黑、不服、卢果。加上紫装。
他们两个都说这是拉车帮最强阵容,没有之一。
这个阵容突出一个……硬。
不服不谈。因为他是刺客,并且有经验。能窜。
其他四个人,打阵地,紧紧报团往前推。
第一次县丞演武之后,全
第四百五十五章 团队赛(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