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荡昨天晚上说去报名找的台阶是“身为管理责无旁贷”。其实其他管理也一样责无旁贷,
你要去打竞技。一身垃圾装去了也白去,
单人赛很大程度看操作,但是有个前提……等级和装备差距不能太大。
比如说青风留香,就算她操作再好——其实也是扯淡——照面一箭给游侠秒了,能溜得起来吗?还瞬步卡距离、还吹风断连招?拉到吧。
等级是没有办法去抢的,装备到还是可以搞一下……
装备要怎么弄呢?说白了就是钱的问题。
其实一件50级差不多的紫装,现在也就是那么四五千金,好的当然上万没得说;当然40多级的相对来说还是便宜点儿。
但不需要非常好的啊……
甚至就说,我带一身垃圾紫装,一件也就是千把来金,最起码基础攻防上去了,还便宜不是?垃圾紫装效果再垃圾,那好歹是两个效果啊,你要是盯着一些效果去,那总比身上之前的蓝装强吧?
道理是这个道理,按说现在市场上装备要涨价……
但是云梦城现在散人装备市场……并没有涨多少。
原因有两个,
第一,三尊大佬摆在那儿,人家那装备水平,你抽签抽到了不用打直接投,说不定还能拉个关系呢。
中国十个城市,可能就云梦城一个地方会让散人如此绝望,签运太重要;
这是一个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
关键是你进了乡试……系统说奖励是……随机一件,蓝装或者紫装,用的是“完全公平随机”的字眼。
第四百五十四章 分红(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