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张XX很快也都被送去了,然后送去那个绞刑架上面去执行绞刑。而这些混混根本不知道台湾的所谓审判流程,如果是死刑那在二审结束之后会马上执行,而没有继续的了。如果是一些聪明人,他们选择在上诉日期快要到了的时候才会提起上诉,这样他们也都可以多活一些日子,多活那么十几天。当然,如果二审不过,那还是会死的,可是至少能够白活十几天了。
而他们这些家伙,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在被判处死刑之后马上上诉。如果他们没有能拿出过硬的证据,那这样也都必然会维持原判的。甚至,他们根本没有机会找律师,这个是那些军事法院的法官有意无意的忽略了。他们根本没有找律师的习惯,甚至大陆这些所谓的“讼师”,其实很多都不熟悉台湾的法律。这些大陆的讼师并不是在依靠法律来辩护,很多都是依靠什么胡搅蛮缠的手段来辩护。
要知道这些讼师,一个个都狡猾无比,可是他们真正说起法律来并没有多少本事。这个也就是中国的讼师逐步落后于西方律师的原因,因为讼师其实并不是讲究法律,而是讲究谁能吹能侃能胡搅蛮缠罢了。
而在城东,那里的郑志财也都在想:“这次损失算是不小了,手下弟兄已经损失了一百多人,不过只要能杀死王国瑞,那我也就是海澄公了,那个时候我就赚了。别说死一百多人,哪怕就算是吧手下弟兄都死完了,我能坐上海澄公的位置,那也都值得了。到时候,我也就是大清的公爵,不再是一个不入流的小混混。”(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