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北伐作战是一次大型战斗,和外国列强的战斗,能够立下不小战功的战斗。并且他们知道这次进入大陆之后。肯定要从大陆原地扩军了。一旦扩军,那个时候才是真正大显身手的好机会,那个时候扩军之后才能够趁机获得升迁。只要获得战功,那扩军的时候肯定有升迁的机会。如果没有战功。那扩军的时候哪怕要升迁你也是排在后面,所以中低层军官都希望趁着这个时候一起去出征,然后获得军功然后升迁。
至于那些高级的军官,心里想的也都不光是升迁了。他们想的是如果能够跟着王国瑞去北伐,然后这样可是一个“从龙之功”啊!这种数百年才一次的从龙之功。那根本也就是非常稀少的,尤其是未来实行君主立宪之后,想要改朝换代那也都不太容易了。实行君主立宪之后固然君王权力少了很多,可是皇位却异常稳定,所以完全可以趁机在开国的时候获得一个贵族的爵位,然后以后可以世代有享受不尽的富贵。哪怕这个时代的贵族权力没有那么大,可是好在能够长久啊!只要在开国的时候能够成为贵族,那几乎世世代代都可以享受一定的特权,并且延续的时间特别长。
这种一本万利的事情,谁都希望能够趁着这个时候获得一个富贵。那些高级军官所想的也就是能够在这个时候获得一个高级爵位。这个也都不枉自己这一辈子了。所以那些师长级别以上的军官都希望能够趁机去立功获得爵位。
“那就调动第二,第三,第四,然后到第十一师,还有近卫师、海军陆战师和一些技术支援部队,然后组建北伐集团军。而海军抽调可以从各大舰队根据需要,抽调出军舰来组建北伐舰队,下属若干个暂编北伐分舰队。在北伐军
第524章 北伐部队(上)(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