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爱上了一具女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签.约的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没事做,写来试水。

    第一本写的连我自己都不想看,烂的和一坨屎差不多,第一次写的还是仙侠,是想要成为一个向天蚕土豆,说梦者看齐的大神,完全就是乱来,写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会写仙侠,直到灵异征文这个活动,让我试着写起了灵异,这次还真的发现了我原来写得来灵异。

    最牛逼的是,我写完了自己还能看得下去,我知道这本是应该不会太烂,即使以后我被拒签了好几次,我都是这个念头,自己都能看下去的书,会是本烂书吗?

    毕竟好说歹是我也差不多是个十年的老书虫了,看书还是会看的,四个多乃至五个月的等待,证明了我这个做法是正确了,签.约代表不了很多东西,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无疑是给了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知道不再是免费劳动力,不再让别人觉得打赏不放心了,总之今天感觉好好啊!!

    一敲键盘就是三千多个字,比码字还快,只用了四十多分钟,被压抑久了,不多说了,总之,看了那么就的读者书友们,放心打赏吧,小诚等着呢,合同还在拟定中,上架不远了。

    预计800w-1200w完本,等着我完本啊,不断更,不太监,会爆更,永远爱你们!!!!!!!!!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