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多说什么了。”
托尼.斯塔克觉得很无语,“至少也要先让我整理一下东西吧?这屋子里还有很多东西……”
“你是指那些破车?都拿走吧,我可不喜欢老爷车。”
“不,还有墙上的……”
“波洛克的画?拿走拿走,我可没兴趣附庸风雅,只有暴发户才喜欢这么干。”
“还有贾维斯!”钢铁侠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PS:简直无语了……问了一下大家对主角的头衔有什么意见,结果各种毫无节操的称呼都冒出来了,看得我尴尬症都快犯了,算鸟,我还是自己想想吧……最无语的是,高.潮剧情再次被押后了,貌似这一段不适合来高.潮,我也只能先萎一下了,最后,有人觉得主角在花样作死,我只能说笑而不语,要是啥都让你猜到了,我还有必要写吗?(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