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田和加工厂还在,只不过毒品田目前已经成为了荒地,种植的古柯和大麻被铲除掉,但是加工厂还完好无损的呆在丛林深处,多米尼克-卡诺用游击队换了国会议员之后,不想把自己的现金提取机也交出去,只不过他没了战斗力,最近一直想要寻找个合适的合作对象,负责为他打理毒品生意,而他可以专心在政界里为毒品生意保驾护航。
说实话,现在哥伦比亚的毒贩们已经没有了当年麦德林贩毒集团的风采,与整个国家对抗,现在大家都已经开了窍,懂得把钱分享给那些国家官员,并且给那些官员足够的面子,大家一起发财,所以现在哥伦比亚虽然仍然是南美第一毒品种植国,但是至少表面上,已经没有**十年代那种紧张气氛。
多米尼克-卡诺其实就是打的这种主意,他才不想只当个退伍的游击队指挥官或者普通毒贩,他想要成为那些毒枭们依仗的大人物,这要是他最先对政府示好,第一个交出游击队的原因,政府现在对他很有好感,觉得他是哥伦比亚革命力量中比较开明的一员,正准备把他作为一个典型来展示,比如给他高官厚禄,证明政府不会对曾经参与内战的**武装分子进行报复。
只不过最初他没想过要和黄种人一起合作毒品生意,但是现在这种局面,如果不解决马利克,自己恐怕就已经没有以后了,所以干脆,就与这些黄种人合作好了。
这些亚洲帮会其实表现的比哥伦比亚帮派更凶悍,可能是因为他们远离自己故乡的原因,这些人迫切想要在这块土地上找到一个能够立足的地方,本来基布多,图尔沃这些城市虽然不如哥伦比亚的波哥大或者麦德林繁华,但是也都有曾经的各自帮会占据
第392章(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