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时候,被叫停一般:以为最终决战终于要来临了,都已经开始活动手指的时候,居然告诉本人已经结束了?!在知道了无限地点所在以后,异星战舰甚至比前一头四脚异星还要好杀,而且还不是一点半点
ps2:顺带吐槽一下:在异星战舰的无重力漂浮中,即使有着良好抗3眩晕能力的本人都差点想吐了,没有地图,就不能标个任务指向吗?在跟异星人对射了几轮后,本人表示已经分不清天上地下了!
ps3:最后,这部游戏中令本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这是一个人的战争。这还真是一个人的战争啊,从开始直到最后,除了防守阵地的时候,队友看上去比较给力外,其他时间你都是一个人在奋斗!队友?你最常能听到的一句话是:诺曼,快点清理掉干掉,否则我们没法前进!泪流满面:你们就不能志气点吗?甚至连点火力支援啥的都没有吗?两辆坦克对射,结果任务完成还没分出胜负你们能相信吗?这种队友要了究竟有啥用?这场战争,其实你们就是来旁观打酱油千里送人头的吧!!
ps4:最后最后的一个吐槽:总感觉本人玩的孤岛危机与网络上介绍的这孤岛危机不是同一款游戏为啥介绍中是调查陨石,在游戏中是上古遗迹咩?还有本人似乎确实在游戏中没有发现有角色说曾经有陨石坠落过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