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会有什么好待遇就是了。
既然说到了附魔,那么就说明一下雪风为双足步行者等机体上安装的附魔设备的供能源好了。
没错,附魔的供能来源,与机体本身的能源是一体的,那便是现在雪风等人彻底普及开来,作为守望之龙军团现阶段主能源的——魔能!
可以进行万能转化,与其说是一种能源,倒不如说是能量在转化过程中的一种中间态产物,魔能这种超好用的能源,自然足以同时作为机体能量来源和附魔法阵的供能来源。
只不过,相比起gmz-001起源这些机体上所携带的半永动机-魔能反应炉,双足步行者、四足战车和骑士学徒所使用的魔能装置,则是最新完成的可重复充能式魔能储蓄装置。
毕竟作为战场炮灰,在双足步行者上安装魔能反应炉的奢侈行为,依旧还处于赤贫状态的雪风等人是玩不起的。有精力这么做,还是先把自家的主基地:龙岛·奥拉建设起来吧。
而并非作为主力的四足战车,自然也不可能安装魔能反应炉这一奢侈物品的。至于为什么骑士学徒也不安装魔能反应炉的原因,其中一点在于体积。虽然比人打了不少,但是骑士学徒的整体体积其实也只比标准fiaw大上一点而已,再加上身为王牌机体,内部的各种设备装置自然也少不到哪去,小不到哪去,自然也就不剩多少空间给供能装置了。
直到现在,雪风等人依旧无法将对各方向的要求都极为严格的魔能反应炉,缩小到允许搭载到fiaw身上的程度。
不过,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作为前期产物,大概很快就会更新换代的骑士学徒也用不上魔
268 交战(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