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前期才会被当做前哨基地的苍天级位面强袭舰很弱?
你在做什么白日梦!
能够单机位面移动的苍天级位面强袭舰是真正的战舰,不可能诞生的战舰,哪怕直到现在的苍天战旗军团,苍天级位面强袭舰依然是毫无疑问的主力舰!
机动、火力、防御、搭载、生产、指挥这是真正的梦幻战舰,由十几位超新星级天才合力打造而出的最终战舰,哪怕作为一个种族用于保存火种度过难关的最后方舟,也没有任何问题。
或者说,这艘战舰就是以最终决战的旗舰和最后守护的方舟为目标,而集合了一整个星球文明全部力量,再加上雪莉柯尔特在背后推波助澜后,所诞生的最终杰作。
至于符导文明在战争的中后期不再将苍天级位面强袭舰当做前哨基地,只不过是因为这一型号的战舰体积始终大不起来。因此,作为前哨基地的话,一次性能够携带的东西实在是太少,对于后续基地的建设有着相当程度的影响。
哪怕那艘战舰的长度可以达到数千公里,在建设基地方面也绝对比不上一座星球要塞。人家可以说根本就不用建设了,直接搬过去就行了
虽然那艘战舰可以单挑任何一座星球要塞就是了,即使是世界仲裁机关也不例外,因为数千公里长的苍天级位面强袭舰本身就可以充当世界仲裁机关来运转了!
没错,苍天级位面强袭舰的战力,从诞生之初,便没有受到过任何的质疑!
至于这战舰的具体内容,还是留待以后再详说吧。虽然挖坑不填,会招人怨,但是不挖坑的话,你们有几个可以继续往下看的?
之前说
266 战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