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中如此询问担当幕后黑手一职的雪莉)
总之,因为位面门技术与其说是攀科技树,倒不如说是重新捡回原来的科技(当初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苍天战旗所属的那群人就是这么干的),所以一些黑科技的所在位置看的当初第一眼看到王牌科技树整体的雪风,整个人就差点失眠了。
哪怕自己同样是超新星级天才,但这种科技树真的能正常的沿着轨迹攀升上去吗?
如果例子还不鲜明的话,那就举一个更鲜明一点的,那就是最初的苍天级位面强袭舰所在的位置旁边,是第一世代的异端。
换句话来说,那就是第一世代的异端是跟苍天级位面强袭舰的真·一号舰,苍天号,在同一场战争中翱翔在同一片蓝天下的!
同时在这里顺带提一下,王牌科技树所属的文明,或者说军团,从位面强袭舰踏上战场的那一刻,直到获得了足够成为冥府军团之一的资格为止,从未得到过和平。
战争,战争从未改变。
只不过,那并非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资源,为了获得更多的空间,为了获得更多的力量,所发动的以正义之名行罪恶之事的战争。而是为了能够继续生存下去,为了能够让人类这个种族延续下去,为了能够让更多更多的种族延续下去,而不断抵抗的以罪恶之名行救世之实的战争。
从最初到结束,从未有一天得以和平与安稳,10亿总人数的人类踏上了这片战场,最后只剩下唯一一支有着2000余人的部队离开战场。
不过,这与我们现在所讲的故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联,因此就让我们将目光重新转回到战场之上吧。
482 龙岛,降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