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这个射线并非是真正的歼星类武装,而是类似于行星熔融弹一类的地表毁灭类武器。
不过说起来,这个射线并非是真实存在的,而是一种幻想类物质,完全是凭借魔能转换过来的,因为世界限制的缘故,根本无法保存的同时,也会对发射用的武器会造成严重的伤害。
至少现在起源之星·原种化,在对大神宣言完成自我修复以前,是再也用不了狙击。而这其实也是原种化后的大神宣言的极限,真正的歼星射线雪风又不是不知道,但是地表毁灭类射线,就已经让大神宣言离报废只差一步,真正能够将一个星球抹去的射线别说使用了,估计在出现的那一刻,就直接自爆了。
但对于现在而言,即使不是歼星武装,只是地表毁灭武装,就已经足够了。
不,其实在很多时候,除非是龟缩在地底深处的敌人外,这种等级的毁灭性武装也已经完全足够了。
此刻,伴随着冲击以莫名诡异的重力垂直方向扩散,整个白星的地表已经有超过八成的地域化为了熔岩和废墟。而原本占据了白星地表的凶星监察官,哪怕还有着充足的智力,此刻也只能将自己的身体完全龟缩起来,将防御力场完全集中起来以此对抗那诡异莫名的冲击波。
这其实是正确的选择,因为冲击波本身就是一种能量,只不过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能量。而只要是能量,那么就能够被能量类护盾所阻挡。区别在于,抵挡这种能量需要多强和多厚的力场,而在阻挡完后,又剩下多少耐久?
可以说其实在某种程度上,这一次对战占据了白星的凶星监察官,最为重要和关键的,便是原种化后的起源
425 大决战 二十一(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