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和子笑着打开轻音部部室的门说道:“大家有好好在练习吗?”
只见唯、澪她们正坐着在悠闲的喝着下午茶吃着蛋糕。
“诶!不是在吃着吗!!!”佐和子失态的大声喊道。
【喂~刚才的决心哪里去了?】
在吃下一口蛋糕之后,佐和子走向窗户边望着大自然的景象,在阳光的照耀下全
身宛若散发着洁白纯净的圣光。
身心被治愈的佐和子带着纯洁的微笑说道:“我……死在这里也甘愿了。”
“别死啊~!”律吐嘈道。
这时门被打开了,林走了进来一看:“什么啊,原来还是在喝茶嘛。那我要一杯
奶茶,紬酱!拜托了!”
“是~”紬笑着应道。
大家一起品着茶,吃着蛋糕之后。
“说回来,为什么没把茶具都撤走呢?”佐和子发问道。
大家都看向了阿梓喵。
“唉!?因……”阿梓喵头上带着汗珠道:“因为……我觉得也不能全盘否定!
”
“诶!”众人惊讶的应道。
“哎……”阿梓喵松了口气,总算被她蒙混过去了。
“阿梓酱,是什么时候开始弹吉他的呢?”唯笑着问道。
“那个……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开始的,受到在搞爵士乐团的父母的影响才学的。
”阿梓喵说道。
“诶!那完全不是新手了嘛!”众人喊叹道。
阿梓喵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着问道:“
47阿梓喵爱称确定!(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