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级穷**丝还肯和德国人死磕?英国本土保卫战还打什么打?
而英国本土如果保不住,那么美国就没有了反攻欧洲大陆的跳板。没有了跳板,美国人难道还能越过五六千公里的大西洋去欧洲大陆登陆?美国还能造出作战半径五千公里的超远程轰炸机去炸平欧洲?
“总统先生,我们当然会保卫本土!就像丘吉尔首相在演说中讲的那样,我们会在任何地方同德国纳粹作战,当然包括本土!国王和首相将会在本土战斗到最后一刻,然后再乘坐超远程飞机离开。”
哈利法克斯子爵的话让罗斯福稍稍感到一些安心,乔治六世和丘吉尔只要不走,英*民的士气就能维持。
哈利法克斯子爵接着又说:“虽然国王和首相战斗的决心可以激励英*民的士气,但是……我们不能只靠士气作战!”
“我会立即下令恢复向英国运输物资。”罗斯福总统也不废话,马上拿真金白银给英国佬打气。
“只有物资吗?”哈利法克斯子爵面露失望的表情,“英国人民期望能和美国人民并肩作战,对抗世界上最黑暗和最残暴的纳粹政权!”
“美国会参战的!”罗斯福咬咬牙,他现在算是被英国佬讹上了,“会先进行护航,理由是防止日本舰艇在大西洋上袭击我们的英国盟友!我们得到情报,一艘日本破交战列舰现在已经进入了大西洋!”
这个理由是相当扯淡,美国的英国盟友都快被德国人掐死了,还用得着日本舰艇万里迢迢跑来破交?
不过美国是个讲程序正义的国家,只要程序对了,就不怕别人抓小辫子了。
现在美国和英国虽然不是
第592章 大西洋上有日本鬼子(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