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蛮族就将兽人帝国的卡麦咯要塞给攻占了!
这究竟是让他好好结婚,还是不好好结婚呢?
他非常清楚卡麦咯要塞对于兽人帝国的重要性,如今蛮族将卡麦咯要塞给攻占了,兽人帝国岂能善罢甘休,那随着而来的绝对是接连不断的战争!
战火一旦燃起,他还有心思结婚吗?还有心思去忙别的事情吗?
这就是为什么他明明有那个实力,也不去攻占卡麦咯要塞的原因。以他如今的财力和实力,想要攻占一城一地,实在是太轻松了!
遇到巨城,直接投石车一摆,一切巨城都是空的;然后源源不断的系统兵去堆,没有哪个势力能够扛得住。
因为他只需花费一点点荣誉值,将军营建造出来,源源不断的士兵就出来了,无需任何行军时间,这是任何一方势力都没有办法办到的。
但是他暂时还不想长期陷入到与兽族死拼的局面上去,因为他懒得亲力亲为啊。
他的想法是等他招募几个牛逼历史人物出来之后,然后放权下去,然后坐在家里,陪陪美人,看看地图,等个结果就行了!
不行,必须再拉几个人下水,分散下兽人帝国的注意力!
想到这里,他就在心里下定了一个决心,然后手腕一翻,手中就多了一个传送卷。(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