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对方上高地,拖延时间,但也没能成功,
基本三路被破,比赛就宣告gg了,
对方还等了2分钟,拿下大龙,才过来推的,那小兵跟吃了兴奋剂似的,怎么也挡不住,
红色方的水晶,也在一片璀璨中爆裂了开来,
宣告了蓝色方第一场的胜利,
从中路那波一换5开始,红色方就已经完全不行了,基本找不到反打的点,
非要说有的话,也就是靠着剑姬的反打,配合卡牌的支援收获的一点微博利润,根本支撑不了大局面,
而蓝色方的雪球在不断的扩大,挡也挡不住,
夏新也没有任何办法,凯南这英雄不管你怎么杀他,他团战开个大,开个金身,作用就无比大了,崩了也无所谓,
事实上,打完,夏新的人头数还是最多的,他一个人拿了9个头,全场最高,
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也改变不了大家心情沉重的事实,
第一把输了,
根本扛不住对方一波接一波的攻势,感觉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直接就被打崩了,
对面每一个人都是要操作有操作,要配合有配合,要意识有意识的,
感觉都挺厉害的,
尤其是配合起来更厉害,
第一波中路团之后,基本就没有任何反击点了,
中场15分钟休息,
大家待在训练室内都没人说话了,
就连过来看大家的韩非跟夏诗琪都没话说,输的太惨了,